kikum

随处可见的不知名勇利亲妈

—— 【FREE/微小说】

Adventure(冒险)

橘真琴哭着从鬼屋里跑了出来(。

 

Angst(焦虑)

茫茫沙漠中,他连只鱼缸都没见到。

 

Crackfic(片段)

松冈凛扛着七濑遥进了更衣室。

 

Crime(背德)

 “天方老师,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松冈江红着脸,扯着上衣衣角说。


Crossover(混合同人)

叶月渚路过诚凛中学时,看到一只发色风骚的金毛眼巴巴的蹲在校门口。

 

Death(死亡)

“哇那是酸化池啊小遥不要跳Σ(゚д゚;)!!!!!”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七濑遥在橘真琴的课桌内发现了时光胶囊。

 

Fantasy(幻想)

公元2XXX年,七濑遥先生与泳池结婚。

 

Fetish(恋物癖)

“女孩子不能看裸/体……”

“不能看……”

“能看……”

“就看一下……”


First Time(第一次)

猫的眼中第一次倒映着这个男孩的身影时,它就觉得很温暖。

 

Fluff(轻松)

“啊啊我穿错泳裤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QWQ!”

 

Future Fic(未来)

“早上好❤”

“…真琴我要吃青花鱼。”

 

Horror(惊栗)

“她从镜子中看到了另一个狞笑着的自己……”

“啊啊啊不要再说了!!!”

 

Humor(幽默)

叶月渚有了!!孩子是七濑遥的!??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晚餐是青花鱼。

夜宵是七濑遥。

 

Kinky(变态/怪癖)

七濑遥家的冰箱和衣柜是个大秘密。

 

Parody(仿效)

青花鱼的滋味,猫和你都想了解。

 

Poetry(诗歌/韵文)

I saw thee' smile

the sapphire's blaze

Beside thee' ceased to shine

 

Romance(浪漫)

我可以看见你湛蓝的眼睛,就像折射的光晕。

我沉醉于中。

 

Sci-Fi(科幻)

”这货又吵又闹可以退货对吧!“

”不行哟龙崎先生本店概不退货。“

 

Smut(情/色)

虎鲸一旦黑化是非常可怕的,就连鲨类也可以狠狠地撕开吞食。

 

Spiritual(心灵)

看着你看着你看着你看着你看着你看着你看着你。

橘真琴一直看着七濑遥。


Suspense(悬念)

龙崎怜的泳裤上泳裤上有四颗小黄星❤

猜猜是谁的?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他们在地铁内昏昏欲睡,却忽然闻到了血的腥味。

 

Tragedy(悲剧)

龙崎怜学着七濑遥的样子将头扎进水里。

 

Western(西部风格)

他盯着紫发男人手中的皮制水壶,喉头开始无意识的吞咽。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七濑巨巨请收下我们今天的膝盖吧!!”

 “……?”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池袋站——到了,请乘客按次序下车——”

橘真琴睡眼惺忪,推了推还在沉睡在他肩头的七濑遥。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真琴我要游泳我要游泳啦!!”

“啧。”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为什么还穿着泳裤啊啊啊啊差评!”

“窝巢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紫发和蓝发被水渍纠缠在一起,狭小空间里满是暧昧的喘息。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宫野真守不仅有一个妹妹叫松冈江,还有另外两个哥哥和妹妹分别叫做宫野浪辅和宫野紘子。



评论
热度(5)
返回顶部
©kikum | Powered by LOFTER